参观预约服务
预约服务


博物馆开放时间:

▫ 周一至周六9:00-16:45

▫ 周日闭馆


我馆实行实名预约入馆参观,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内师生可凭校园卡直接入馆。

博物馆参观预约管理系统已于2022年7月上线,校外人员须遵守广州中医药大学现行规定,提前预约。

预约流程:


方法1:    通过参观预约系统网站预约:(如果填写数据较多或者无法上传附件,建议通过电脑访问此链接进行填写)

http://cgyyxt.gdcmm.cn/cmmvrs/web/index.jsp    



方法2:关注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1、扫码关注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undefined

2、点击下方游客服务--参观预约

3、点击登录注册再登录

4、选择预约类型预约日期,点击“确定”

5、点击“立即预约”,依次填写预约信息,添加所有参观者信息(所有观众均需实名预约,包括儿童,14周岁以下的儿童需有成年人陪伴才能参观),点击下一步

6、按照系统的要求上传相关信息或者表格,提交完成后,等待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后会有短信发送到用户预留的手机号码上。

(1)个人预约:请提前1个工作日预约(所有观众均需实名预约,包括儿童,未成年人需有成年人陪伴才能参观)。

(2)校内团体(仅限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内部门使用):请提前1个工作日申请,审核通过后,预约申请人将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收到短信通知后,请重新登录预约系统,点击预约信息记录,下载相关表格打印盖章,并于参观当天交至博物馆前台(作为入场及接待凭证)。

(3)广州市中小学预约和社会团体预约:请提前5个工作日申请。预约时需上传所有参观者的实名信息。审核通过后,预约申请人将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收到短信通知后,请重新登录预约系统,点击预约信息记录,下载相关表格打印盖章,并于参观当天交至博物馆前台(作为入场及接待凭证)。

(4)团体参观请按约定时间进馆参观。如有日期、时间、人数等变动,应提前3个工作日以公函形式告知我馆,否则相应申请单位及参观者将被列入参观黑名单。

(5)对已预约登记的团体参观,如临时与我馆重要活动冲突,我馆将及时通知预约单位,延期或取消已预约的参观活动。


需要在广东中医药博物馆正门显示屏播放内容,请下载《广东中医药博物馆正门显示屏播放申请表》。




附件【广东中医药博物馆拍摄申请表及拍摄承诺书.docx
附件【广东中医药博物馆正门显示屏播放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