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广东中医药博物喜获消防技能比赛“优秀奖”

2017年06月27日 16:09  点击:[]

2017年6月23日上午,第十二届番禺旅游行业消防技能大赛在番禺英东体育场举行。本次大赛由番禺区科工商信局、番禺区公安消防大队、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长隆集团、广东科学中心、岭南印象园、莲花山旅游区、宝墨园、番禺宾馆等38家旅游和企事业单位的参加此次比赛。

广东中医药博物馆派代表参赛,经过“消防知识笔试”、“水带射水”“模拟逃生”和“油桶灭火”四个项目的考核和激烈比拼,其中我馆代表在消防知识笔试环节获得满分,水带射水排名第六,最终获得“优秀奖”。近年来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多次参加消防比赛,有效提高了博物馆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应急救援能力,切实保障场馆和游客的安全。

 

撰稿:张永慧

摄影:张秋镇

 

上一条:新华网小记者走进广东中医药博物馆 下一条:中医药科普进花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