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广东中医药博物馆与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18年11月23日 14:23  点击:[]

广东中医药博物馆与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181121日上午,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杨雪梅书记、周军副院长及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一行来到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参观交流,并在博物馆中庭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广东中医药博物馆蓝韶清馆长、张书河副馆长及馆内老师们出席了仪式活动。

仪式由博物馆副馆长张书河主持,博物馆蓝韶清馆长与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杨雪梅书记分别致辞。蓝韶清馆长在致辞中表示,广东中医药博物馆作为国家二级博物馆,成立十余年来在旅游接待、科普教育、大学生实践指导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此次与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必将给肇庆学院的同学们创建一个更广阔的成长平台。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杨雪梅书记致辞中表示,在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对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历史文化研究、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科普旅游研究等领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未来双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共同促进人才教育与培养工作。

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蓝韶清馆长与杨雪梅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牌揭幕。



            微信图片_20181122092839.jpg

            微信图片_20181122092922.jpg

            微信图片_20181122092927.jpg

            undefined

            微信图片_20181122092931.jpg

上一条:首届广东省岭南中药材保护研讨会暨岭南中药材保护品种展顺利举办 下一条: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入选教育部“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