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实验室开放预约公告

2024年01月25日 12:03  点击:[]

 

数字中医药文化研究与传播创新重点实验室是首批5个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之一,于20215月经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审批设立。

实验室以数字中医药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研究、数字技术与中医师承教育深度融合研究、中医药文化与科学社会主义价值观主张的契合性研究、数字中医药赋能中医药文化传播路径研究、“一带一路”视域下中医药翻译与国际传播、党建引领下的中医药文化自信研究等为主要研究方向。

现每周一对预约公众开放(节假日和寒暑假不开放),欢迎预约参观!

实验室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东中医药博物馆1

预约电话:39356883(周一、周三、周五 联系人:车老师)

预约邮箱:cheyumin@126.com

备注:因实验室管理需要,参观不接受现场和当天预约,请提前在周一、周三、周五预约,敬请谅解!

其他事宜,请随时关注广东中医药博物馆网站。

下一条:广东中医药博物馆观众调查问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