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林彬副校长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年12月14日 15:36  点击:[]

12月8日下午,直属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彬教授以《赓续伟大历程,奋进时代征程,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在博物馆杏林讲堂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林彬用独特的“数读”方式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博物馆的党员群众透彻领悟“一个中心任务”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对“两个行”的认知,要求大家做到“三个务必”、领会“三个战略”、理解“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并结合中医药事业发展和我校建设发展的实际,提出落实“六个必须坚持”。

她要求博物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促进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创新,助力推动健康中国、人才强国和积极应对老龄化、乡村振兴等政策举措的部署落地。二要明晰使命担当,依托科技创新,擎画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蓝图;夯实人才支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助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中医药文化传播排头兵。

最后,林彬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指出要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持续开展维护政治安全专项行动,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大局。


                                    撰稿:林翔,薛暖珠

                                    审核:张书河

                                    审定:蓝韶清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中医药文化研究与传播创新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暨专项研究团队带头人的通知 下一条:中医药文化科普活动 打卡广东省“三下乡”惠来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