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中医中药中国行,我们与广东同行

2017年09月05日 10:50  点击:[]

中医中药中国行,我们与广东同行

9月3日,中医中药中国行——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在广州英雄广场举行。活动由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广东省中医药局主办。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温捷香,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国医大师禤国维、周岱翰,全国名中医林毅、省养生文化协会会长孙晓生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设置有名医义诊区、中医特色疗法体验区、中医药普法与文化长廊、中医药健康旅游展区、智慧药房展区5大区域。其中,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在中医药普法与文化长廊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与推广活动,内容包括:有奖问卷、中药材知识闯关、巧手分阴阳等,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追捧。市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我们设置的互动项目,对中医中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除此之外,我馆还派出解说员协助主办方,向广大市民讲解5大区域的展板内容。

据统计,启动仪式当天,参加义诊群众750多人,在现场体验中医药特色疗法、智慧药房服务,参与中医药文化、普法和中医药健康旅游互动的人数超1000人。通过这次活动,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向公众展示了我们的风采与特色,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力和吸引力。



上一条: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喜登“社会科学”界 下一条:新华网小记者走进广东中医药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