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喜登“社会科学”界

2017年09月21日 16:15  点击:[]

近日,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广州大厦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来自广州各区委宣传部、广州地区高校科研处、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会研究会、科普基地等有关单位的220名社科工作者参加会议。大会重点介绍了市社科联2017世界广州·筑梦未来——第四届广州学术季活动的总体安排。

同时,会议对广东中医药博物馆等162017年新获评的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进行了授牌,张书河副馆长代表广东中医药博物馆接领了基地牌匾。广东中医药博物馆长期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知识的科普宣教工作,为中医药的传承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得到社会的充分肯定,被评为国家二级博物馆、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近30个基地荣誉称号。现再添“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牌匾,拓宽了我馆中医药文化科普宣教的阵地,使中医药文化惠及更多人。




上一条:这场盛会,您错过了吗?——广东中医药博物馆2017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中医中药中国行,我们与广东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