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情系校史——王省良校长视察校史馆建设情况并捐赠藏品

2020年03月24日 16:33  点击:[]


2020324日,校长王省良到我馆视察博物馆疫情防控、校史馆建设情况,校办温祥彬主任、林亮副主任、博物馆张书河副馆长等陪同考察。王省良校长听取了博物馆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对博物馆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指示要遵照上级意见做好防控工作;对校史馆建设表示充分肯定,校史馆是学校建设发展的缩影,是宣传学校的重要窗口;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校史馆,但还要不断完善与丰富展览,精益求精,并在当天上午向校史馆捐赠了一批藏品。

王省良校长捐赠的藏品包括了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证书、对外交流的珍贵纪念品、照片等,这极大地丰富了校史馆的馆藏,为充分展现我校的发展成果、对外交流合作提供了珍贵的史料。

以标准引领全球中医药教育——中医药教育标准的创建与实践》2018年12月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区域特色高素质创新型中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2018年12月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与刘延东副总理、屠呦呦研究员等合影纪念照片)

(澳门科技大学纪念品)

(陕西中医药大学纪念品)

(泰国Phayao大学纪念品)

我校校史馆列入我校第九次党代会的重要文化项目,在大学党委的坚定支持下,于2019年顺利完成。馆舍位于广东中医药博物馆一楼,展览面积约800平方米,主要展现了我校从前身广东中医药专门学校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目前因疫情影响尚未正式对外开放。

上一条:画说“杏林”——夏敬观《庐阜杏林图》鉴赏 下一条:“闭馆不闭展”,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在疫情闭馆期间坚持中医药科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