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广东中医药博物馆文创产品在2020服贸会亮相

2020年09月17日 10:36  点击:[]

2020年9月4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广东中医药博物馆等全国15家高校博物馆的优秀文创产品在会上亮相。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什么?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是目前全世界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也是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之一。【在货物贸易领域,上海进博会侧重于进口,广州的广交会侧重于出口,北京的服贸会聚焦服务贸易】

 

39C83

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展馆链接:

https://2d.ciftis.org/view/shopmgr/shopdetail?applyCustId=GDZYYBWG&applyId=2579

 

广东中医药博物馆花样中医工作室致力于通过岭南中医药文创开发、花贴艺术推广和中医药科普宣传,提高大众对中医药的认同感及文化自信。

近年来,政府为中医药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政策支持和广阔的平台,花样中医工作室结合中医药文化,努力创新,开发出了一系列备受欢迎的美观、实用、富有中医药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

17737

“岭南名医书签”(请点击链接)

7D19F

“花立方(请点击链接)

BB86E

“原·野花 丝巾(请点击链接)

3DC83

“大医精诚”台历(请点击链接)

63B45

“八大南药花贴画(请点击链接)

854D4

”十二幅十二生肖花贴画(请点击链接)

BF268

“岭南八大保护药材帆布袋(请点击链接)

6E87D

“广东中医药博物馆T恤(请点击链接)

5DA50

“岭南八大保护药材宫扇(请点击链接)

“犀牛杯(请点击链接)


通过参加国贸会,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宣传了我校中医药的特色文化,同时也促进了以高校博物馆为特色的高校文创产品的研发、交流与合作。


未来“广东中医药博物馆”也将进一步集思广益,

开发出更多富有岭南中医药特色的文创产品!

 

 

上一条:广东中医药博物馆蓝韶清馆长当选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联盟首任主席 下一条:捷报|小暑大暑,我馆喜事连舞!

关闭